涵九轩✨

我们兵分两路,在顶峰相遇
一切文章,请勿上升正主!!

郭家闺女|(秦霄贤和郭奇涵的自述)

看文须知:本文以秦霄贤的第一人称自述,禁止上升正主,有私设。


第十六集


正文


🍳🍹🥨🌯ℋᎯℙℙᎽ🌮🍔🍕🍪


秦霄贤


我是秦霄贤,我就是你们口中的“渣男”。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故事。


我和郭奇涵很早就认识,我没火前,都是她陪着我渡过难关,我很谢谢她。


我没有想过我们之间有什么关系,也没有想过有什么情愫在里面。


一切都是那么普通,自然。


她出国留学那天我正好有演出,我就没有去送她,那至今都是我的遗憾…


在这期间在这期间,我认识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但没有任何一个人像她一样,甜美,单纯。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紧接着,我认识了苏珊,我认为她就是我一直要找的人。


我给她买东西,送她礼物,可以说对她无微不至。


以至于让我淡忘了郭奇涵,甚至她回国我都没有和她好好的谈一谈……


和苏珊分手后,我明白了我要追求的人、应该追求的人。我发现,从开始我都没放下过她。


郭奇涵受的伤几乎都是因为我,胃病、跳楼都是因为我。包括这一次。


我很爱她,很简单,也很难。


这次的事,要不是因为我,郭奇涵也不会离开七队,也不会发生现在的事……


那天在车里,她轻轻的吻了吻我,说实话,那是我初吻,我愣在那里,月光照在她的脸上,蓝色大褂已经变成紫色。她一直记得我的喜好!包括我的生日,而我,从未给她过一个正经生日……


我很愧疚,可能表达的毫无诚意,我所承受的完全不及郭奇涵的一丝一毫。毫无情感,但,郭奇涵,只要这次你安然无恙,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郭奇涵,你醒一醒好不好,旋儿哥这次一直在,以后也一直在,别丢下我一个人了,我真的没有值得我依赖的人了……




🌈ᶫᵒᵛᵉᵧₒᵤ☪️💜ᶫᵒᵛᵉᵧₒᵤ☪️💜ᶫᵒᵛᵉᵧₒᵤ🌈


郭奇涵



我是郭奇涵,从小到大一直受宠,就像一个公主。


但我不喜欢依赖家人。


从小就是。


我学会独立,母亲离开我那天,我不哭不闹,我跟着爸爸和哥哥,我知道他们想让我过上好的生活。


但我必须独立。


从那时起,我没有依赖过任何人。


可唯独对他破了例……


他傻傻的,但是坐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


我可以说,我没有把他当做哥哥。


可他…似乎并不明白我的心意……也许是不想明白吧。


我出国留学,我知道,读书是唯一的捷径,可以养活一家人。


留学这几年,德云社渐渐被大家熟知,秦霄贤也渐渐成为百万女孩的“恋人”


我为他开心,他终于没有辜负他几年的努力。


我为他伤心,他的努力没有被所有人认可。


就像那句话“他开心一时,我可以开心几天,他难过几秒,我就会难过几个月。”


时间很快,见到苏珊的那一刻,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苦。


几年的希望毁于一旦。


我开始学着放下,努力告诉自己,我已经不爱他了。


但是内心的深处,总是为他牵挂。


我自己都恨我自己,懦弱无能。


也恨他,每次我受伤的时候,他总是不在我身旁。每次我需要他的时候,他总告诉我,他很忙……


我算什么?


那天晚上,我借着模糊月光,想要努力看清他的脸,可怎么也看不清。


我很怕!很怕我死了,他照顾不好自己。


我也怕,我还没有完成最后的心愿,怎么就要死了。


我吻了吻他,头很疼,呼吸越来越急促,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死神。


我紧紧的搂着秦霄贤的脖子,我的心告诉我,你还爱他……


别再自欺欺人了……


我一下子像是回到了几年前,那个夏天,让飞机前看不到他的那个夏天,我安慰自己,他就是太忙了,不忙一定回来了。


像是回到了几年前,那个夏天,你追我打的日子,多美啊………


又像是看见了未来,空酒瓶子横七竖八的倒在秦霄贤旁,抽着烟,颓废不堪。


如果,我还有机会,一定要在出国前,对你说一句,我爱你,很爱……



end


下面为您改微甜,请看下一期,秦霄贤道歉被接受


(啥?你认为应该虐虐秦霄贤?别急啊!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啥?你要让秦霄贤出车祸?好的,满足你的愿望🌚💦💦)

(秦霄贤:你们是我粉丝吗?服了你们这群老6了!)




评论(6)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