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九轩✨

我们兵分两路,在顶峰相遇
一切文章,请勿上升正主!!

郭家闺女|(开始推理吧1)

看文须知:此文1月前就想好了,再不发就臭了🌚💦💦本文里秦霄贤与郭奇涵并未和好,和前文毫无关联,只是纯纯的综艺文!!!


郭包佑/郭麒麟饰      郭祈祷/郭奇涵饰

宋漂亮/宋祖儿饰      白三碗/白宇饰

刘下来/刘宇宁饰      柯五苦/周柯宇饰

周可可/周深饰


正文



微信群聊:白宋1郭周   刘1酷



郭包佑:家人们都忙吗?

刘下来:不忙啊

周可可:特别无聊

宋漂亮:我才知道,无聊可以这么无聊。

郭包佑:那大家11:00到-1层的1号自习室玩狼人杀啊?

白三碗:听起来不错!!

周可可:咱们先在一楼大厅集合吧!

郭包佑:行,顺便带你们认识一个人。

柯五苦:谁啊?

宋漂亮:[吃瓜表情包]

郭包佑:到了就知道了嘛!




郭包佑关掉手机,去买些吃的和大家一起吃。


10:50


“嗨害嗨,朋友们!”白三碗穿的很正式,结果……

“唉?没人!”

“谁说没人啊?”刘下来穿着西装。

“唉你穿的太正式了吧!”

“你还说我,你自己穿的不也西装革履吗?!”柯五苦也走了进来

“嗒嗒——”高跟鞋声传入耳朵。

“嗨喽嗨喽”宋漂亮穿着长裙。

“哇,好美啊!”

“真的吗?”

“假的”

(宋氏无语)

“快快!谁帮我拿一下”周可可端着巧克力走了进来。

“你拿这么多巧克力干嘛啊?”白三碗边拿边吃巧克力。

“一会玩游戏时候吃呗!”


“唉?郭包佑呢?他不是要让咱们认识一个人吗?”宋漂亮发出疑问。

“对啊,他人呢?”刘下来也拿了一个巧克力。

“咱们先去自习室吧,在那等他!”

“好啊!走吧!”


自习室


大家来到-1层无声自习室的大厅。


“一号自习室……在这!”周可可看了看门牌。

“咔嚓——”

“啊啊啊!!!!!!!”尖叫划破了空气,没错是我们的男高音周可可喊的!


开开门,我们就看见有一具尸体躺在地上。


“这这这…”刘下来愣在那里。

“妈呀,这公寓咋天天死人啊!”白三碗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进去了。


死者,男。


“这谁啊?”

“身上有工作证啊,写着呢,叫做张经纪。”

“走走走,先去找郭包佑,他一定知道!”柯五苦带领大家前往郭包佑房间。


郭包佑家门口


“郭包佑?”宋漂亮敲门,里面没有动静。

“不在家?难道放鸽子?”刘下来有点不耐烦。

“谁知道他家门的密码,开开!”白三碗问

宋漂亮输入密码,开了门,里面空无一人……


“他房间里好多女生用品啊!”周可可感叹。

“他不是男的吗,买这么多裙子干嘛”柯五苦问

“哦我知道了!”白三碗拍了拍手。

“他是双性人!”

“害!”大家都没有理他!


“咔嚓——”门开了…

“啊!”郭祈祷看见屋子里面一群人,转身就跑,却一把被刘下来和白三碗抓住。


“你们干什么!”郭祈祷看着他们。

“我们还没问你呢,你怎么知道郭包佑房间的密码?”

“这是我哥家,我知道怎么了?”郭祈祷把手中的空瓶奶茶放在桌上。

“你哥?你哥是郭包佑?”周可可不可思议的看着。

“对啊!”

“我们是郭包佑的朋友们。”

“你们就是我哥常说的“白宋1郭周,刘1酷”?”

“对啊,你叫什么?”

“郭祈祷。”

“小有名气的歌星郭祈祷?”这几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问郭祈祷。

“对啊,我…”她还没说完,门开了。郭包佑回来了。

“喂喂喂!你们咋把我妹给审问了?”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