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九轩✨

我们兵分两路,在顶峰相遇
一切文章,请勿上升正主!!

郭家闺女|(罢了,无所谓了…)

第十四集


正文


“涵涵?”秦霄贤坐在床边,看着郭奇涵。


秦霄贤………

他,怎么会………

这是……哪?

不应该在医院吗?

好眼熟啊………


郭奇涵想要起来,可浑身动弹不得。


“唉……早知道就不带你去吃海鲜了,你早说你过敏,也不会这个样子……”秦霄贤责怪郭奇涵。

郭奇涵想要开口说话,可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等等……

海鲜?!


之前秦霄贤带郭奇涵去海鲜自助吃海鲜,结果郭奇涵对海鲜过敏,导致发烧昏迷,没猜错的话,这是当时昏迷时发生的事了!


秦霄贤拿过毛巾,敷在郭奇涵的额头上,凉丝丝的。

郭奇涵看着秦霄贤的侧脸,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不只长相帅,他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就连声音都很迷人。


当时的她,就被这张脸迷的神魂颠倒。


现在想想,还很可笑!


郭奇涵内心冷笑,当时怎么就被人骗得团团转了呢?


郭奇涵想要推开那个胳膊,但又动不了,只好任由秦霄贤摆弄。


可……这几个月来,她真的开始恨他了吗?


秦霄贤以前的温柔,都给了她,现在,也是。


郭奇涵看到边责备她边自己哭的秦霄贤还在熬夜照顾自己。


忽然想起,似乎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这样美好了,缓慢的脚步踏着每一分宁静,心却随那个人一切的忽喜忽忧。那份情怀已在岁月中沧桑遥远,只于回忆中重温一次又一次的静美……




郭奇涵的眼角流过一滴泪。

难忘,怀恋,愤恨,心疼……

所有的复杂情绪都参杂在内!




恍惚间,一阵刺眼的灯光划过


“唔……”郭奇涵睁开眼睛,所有的场景灰飞烟灭,映入眼帘的,是医院的灯光……


“唉!涵涵醒了!!”张九龄最先发现了郭奇涵睁开了眼。

听到这句话,栾云平,孟鹤堂,张云雷他们也都松了一口气。

“涵涵,你没事吧……”

“没什么事了………”郭奇涵摸了摸眼角,那滴泪………


只是梦啊………


“……”郭奇涵吸了吸气,不让大家发现她哭过,“秦霄贤呢?”

“他……他太忙了,拍综艺去了……”

拍综艺去了………


呵,也是,一个根本就不爱她的人,还指望什么?一直照顾你吗?


“内个,哥哥们最近也辛苦了,一直为我担心……”郭奇涵抬头说,“这里就留郭麒麟在这里陪我吧,一会我给爸妈报个平安。”


“好,那,你早点休息。”孟鹤堂烧饼一行人出去了,郭奇涵叫住了栾云平。


“栾哥……”

“嗯?”

“我…想换一个队……”

“换队?换成几队?”

“九队,去当主持人。”

栾云平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微博的事,我会澄清的,既然,老天不让我死,那我就好好的活着,不给大家添麻烦了。”

“想开了,就好了,我去给师父打个电话……”栾云平出去打电话。


“哥,帮我把手机拿过来。”

郭麒麟把手机递过去。



                               微博


二妹妹郭奇涵✨:大家好,我是郭奇涵 对于热搜一事,我有话要说 首先,我与秦霄贤显示并非恋人关系 其次,视频中,我只是去归还重要物品 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心里也是很烦很乱。十分感谢我还有你们的陪伴,希望我可以清清白白,也希望你们可以记得有过我。 下面,是事情的真相 秦霄贤先生的女朋友是苏珊女士,并不是我。小姐在与秦霄贤先生的恋爱过程中多次挑拨我与德云社各位的关系并且实施造谣、网暴、多次非法透露德云社各位的活动信息等 我与秦霄贤先生从未有过恋人这层关系 希望大家相信我说的这段话。 最后,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我的父母,师父师娘,还有我的哥哥以及德云社的各位师兄弟们还有无论何时都相信我的然然。




这个话题再次上了热搜。


罢了,无所谓了………



end


有隐藏结局

看看孩子的其他合集《盗将行》吧





           





评论(22)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