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九轩✨

我们兵分两路,在顶峰相遇
一切文章,请勿上升正主!!

郭家闺女|()

第集


禁止上升蒸煮!

禁止上升蒸煮!!

禁止上升蒸煮!!!

有私设!!!!


正文ᵕ̈   🌷ᵕ̈   🌷ᵕ̈   🌷ᵕ̈   🌷ᵕ̈   🌷ᵕ̈   🌷 


郭奇涵发完微博,紧接着秦霄贤就发了一个微博。


                                    微博

秦霄贤:我已经和苏珊和平分手,我已经看清了她,为钱和我在一起。相信我,我会用实际来证明的………



可以说,粉丝们第一句话是看懂了,但第二句话听的是云里雾里的,这句话,只有他和她懂。


🌟* •☁️🌙  * • *  💫• *☁️✨• *🌟* 


时间过得很快


郭奇涵已经住院1个多月了,已经没有什么事了,何磊约郭奇涵出来。

“找我做什么啊?”郭奇涵和何磊坐落在一个咖啡店里。

“害,单纯找你聊聊还不行啊?”何磊把一杯咖啡往前推了推。

“你呀,无事不殷勤,说吧!”郭奇涵抿了一口咖啡,苦苦的。

“我是在想,苏珊她会不会是有苦衷的啊?”何磊认真起来。

“为什么这么说呢?”郭奇涵抬头看他。

何磊不说话。

“没事,你说,我洗耳恭听。”

“我觉得,她不是那样的人。你看,她一个女生,要那么多钱干嘛?”

“花?”

“不不,她花不了那么多,你看看这个,”何磊从包里掏出一个文件,上面是苏珊的个人基本信息。

“嚯!何总办事真到位!”

“这不是重点,你看这上面写着——父母居住国外,无疾病,在美国小有名气,有一个弟弟,近期失踪……”

“你的意思是,有人绑架她弟弟威胁她靠近秦霄贤?”

何磊点点头。

“不合理啊?有什么人能让她接近秦霄贤?有病吧!”

“会不会是私生?”何磊抬头问。

“……”郭奇涵没说话,她只是在想:我们何总来爱情了?这么关注苏珊?不行!我要当红娘!

“那,这个事情就交给何总啦~”郭奇涵站了起来。

“得嘞,有消息告诉你!”


☕〰️ɴɪᴄᴇᴅᴀʏ〰️💿〰️⌛🎐🧸〰️



郭奇涵从咖啡店出来,就来到九队小园子。


“十请本拉登……”里面正在表演口吐莲花。

郭奇涵直径来到后台。

“九龄哥~”

“唉,来啦来啦…”张九龄从更衣室里出来,看到郭奇涵,“涵涵来啦?出院了也不告诉我们!”

“害,以后我就在九队了……内个,我来选个搭档。”

“哎,你来的还真的是巧了,我有个徒弟没搭档,比你小一岁。”张九龄叫来了他的徒弟——关宇辰


来个介绍

关宇辰,艺名关筱云,张九龄徒弟,也是郭奇涵的搭档啦~比郭奇涵小一岁(老关别打我!!)也是郭奇涵最好的朋友啦~小学同学+1(原型@忆 )以后还会出现刘筱亭表妹白思彤@A悦. 与梅九亮表妹姜鹤@旋念瑶. 


“关宇辰?”郭奇涵惊讶的看着他。

“郭奇涵?”

“你们认识?”张九龄懵了。

(作者:90,我都替你尴尬🌚💦💦)

“小学同学啊!”


(此处省略10000000个字,别问,作者懒🌚💦💦)


“那以后,就咱俩搭档吧老关。”

“可以啊!”

“这个月要不就演出?”

“求之不得。”



可以说二人也是很努力,关宇辰也注册了微博。


                                      微博

德云社关筱云: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关筱云,@张九龄  弟子,@二妹妹郭奇涵✨ 搭档,这个月我们会有演出,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


时间很快到了演出的日子了(作者:时间线是什么?🌚💦💦)


郭奇涵穿的蓝色大褂,显得漂亮极了。


“下面请您欣赏相声《口吐莲花》,表演者郭奇涵,关筱云!”

台下一片掌声。

“上台来呢,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郭奇涵,旁边………”郭奇涵话没说完,第一排的一个大哥站了起来。

“就你叫郭奇涵?”

“大哥,是我。”

“就因为你!我女儿天天嚷嚷着要见你!学也不上,作业也不写!高中都没考上!你们算个屁啊!天天叭叭叭的就能赚到钱了,有什么可喜欢的?!戏子一个而已!”大哥站起身开骂,吧水杯丢向郭奇涵,还真准,正中额头。

“唔………”郭奇涵差点没站稳,还好的是关宇辰扶住了她。

大哥自己骂完,出了气自己就走了。


郭奇涵愣在原地,身上已经湿了半截,额头疼疼的。郭奇涵用袖子擦了擦,蓝色的大褂变成了紫色……

“大哥砸的还挺准……上来就给我一杵子…”

“希望大家不要沉迷于相声,好好学习听到了吗?”郭奇涵吸了一口气,连呼吸都是疼的。

“重新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位,关筱云,也是我的搭档………”

这次的观众很听话,安静,不刨活,没有一个人捣乱了,他们看见了,二妹妹郭奇涵在用命说相声啊!




“去你的吧!”两人鞠躬,下了台。


郭奇涵站不稳了,可以说,失血过多。

“唔…”郭奇涵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她似乎看见了秦霄贤的身影。

“旋儿哥……”

“涵涵,我在呢,先别睡好不好,我带你去医院昂…”秦霄贤抱起郭奇涵,张九龄开车往就近医院走……

“旋儿哥……”

“我在…”

“我好累啊……我是不是快死了…”

“别瞎说,再坚持一会好不好…”

“我怕来不及了……”郭奇涵胳膊勾着秦霄贤的脖子,亲了亲秦霄贤的唇……

“涵涵…”郭奇涵晕了过去,“涵涵,你醒了,还会记得吗?……”



天与地,都安静下来,撤除了防御,卸下武装,裸露着一颗心,让月光晾晒。人在这样的月亮天里走着,容易模糊了时间,模糊了地域,模糊了生死界。岁月无垠,有亘古的感觉……


end


✨⭐🌟✨💫✨🌟⭐🌙✨⭐🌟✨





评论(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