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九轩✨

我们兵分两路,在顶峰相遇
一切文章,请勿上升正主!!

特务J——孟鹤堂(良堂)

引子


禁止上升蒸煮!

禁止上升蒸煮!!

禁止上升蒸煮!!!

有私设!!!!



🖤🤍🖤🤍🖤🤍🖤🤍🖤🤍🖤🤍



民国


“啊——”黑夜里一声尖叫。

“不好了!秦将军死了!”

“封闭现场!”


秦霄贤死了


孟鹤堂穿上凌乱的西装,披上外套,系着衣扣。


没错,是他杀的。


这是上级要求杀死秦霄贤,他已经没有利用的价值了,情报已经到手了。


“站住!什么人?!”后面有人叫住孟鹤堂。


孟鹤堂皱了皱眉,转过身,“我就是下班要买菜啊。”


他身上很香,有香水味,让人信以为真。


“行行行,赶紧走!”



那香水可是秦霄贤送他的,要知道秦将军的口味可与众不同啊!

金屋藏娇

这是孟鹤堂明白的,秦霄贤没有对外说过孟鹤堂的事,他把他杀了,没有任何嫌疑!


孟鹤堂买了一点菜,把最后的情报藏在菜里。


他转身来到电话亭,给栾云平打电话。


孟鹤堂按着数字键,余光发现电话亭旁边的草丛边里埋伏着两个人。电话亭旁有一个监听器。


真有意思!


孟鹤堂打动了栾云平的电话。


“喂,哥哥,菜我已经买回来了,你还要买什么吗?”(栾哥,秦霄贤我已经杀了,还要做什么?)


“什么都不用买了,你先回来吧!”(暂时告一段落,马上回到组织里!)


孟鹤堂出了电话亭叫了一辆车,来到一个得福书局。

孟鹤堂进了门。

“先生,您要什么书?”张云雷无精打采的扣着手。

“嗯?见到我不开心吗?”

张云雷听到声音看了看,欣喜得说“小哥哥!你回来了!”

“小妖精,”孟鹤堂问张云雷“栾哥呢?”

“屋里呢,走我带你去。”


灯光昏暗,屋里的摆设很简单,一个桌子和两把椅子,和一个沙发茶几


“栾哥,小哥哥回来了。”

“坐。”

孟鹤堂坐在那,“秦霄贤已经搞定了,还有什么任务?”

“刚刚郭麒麟发来消息,下一个目标是他,”栾云平拿起周九良的照片,“周九良。”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