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九轩✨

我们兵分两路,在顶峰相遇
一切文章,请勿上升正主!!

德云小侄女(预告)

大家好!我是梁之上。艺名叫梁筱习,我师父叫孟鹤堂。我在北京上中学,老家是哈尔滨阿城。

我现在在德云社上班,算是半个明星吧……但是说准切些,老娘是被骗进德云社的……

那次暑假我回了老家哈尔滨阿城,我奉我爷爷之命去古玩市上买核桃,结果遇见了个大叔,没错,就是我师父。因为我没有买核桃的经验,这个孟大叔很好心的帮我挑核桃,可以看出他是内行人。为了报答,我把他要的核桃也付了钱。

结果出了集市后,我们两个人顺道。然后我俩就聊了一路,结果他说我很有说相声的天赋。于是连夜带我回北京签了一个合同?

老娘能签吗?当然不能!

但是他说我签了合同每年能赚很多钱!

老娘能信吗?……

好吧我信了……

于是我就开启了我悲催的打工之路——又要上学又要演出!

当德云社其他人知道孟鹤堂又收了一个徒弟时,开心的不得了。

我问我师哥陈浩这是为什么,他说:你如果多了一个可爱的侄女,你会开心吗?

我:“会啊!”

紧接着我明白了……

我就是那个侄女……

也就是说,偌大的德云社,我见人不是叫师叔师大爷,就是叫师哥……

认真的吗!老娘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结果栾大爷告诉我,合同上写着给德云社赚够30万才能离开……

靠!!有没有天理了!!!!

不过还好的是,加入德云社入驻微博后,我一夜爆红,还顶上了一个小小的热搜。

因为一个超火的相声团体里的所有人都关注了我。

嘿,体验体验当明星的感觉也不是不行哈!

于是我开始学习相声,从“梁儿,帮我拿一下大褂”升级到“梁儿,该你报幕了”又升级到“梁儿,该你演出了!”

然后,以我的颜值,我就多了几万个妈妈粉……

为什么是妈妈粉啊喂!天天那群人叫我女儿!!



“梁筱习,你干嘛呢!该你上台了!!!”刘筱亭扯着嗓子喊我的名字。

“来了来了!”

行吧,不和你们说了,我得上班去了。

评论(1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